close
每年過年回高雄,一定要去旗津走走
看看海、吹吹海風,心情就不由自主的好起來

因為太久沒來了,發現渡船頭又變了
多了一座橋...晚上應該蠻漂亮的


往渡船頭的方向,一定會看到『海之冰』
依舊很多人.....


還有大排長龍的雞蛋酥,但是我不知道他好吃在哪裡?

這次發現渡船頭有規劃過,連票價都不一樣了...
來旗津必吃的烤魷魚...別問我哪一間最道地
因為我也不知道


當天的天氣不是很好,所以太陽被烏雲遮住了
看不到夕陽了...


遇到一個ㄚ北在衝浪...帥喔!
我還幫他拍手加油,他還跟我們聊天咧!


其實旗津是個不錯的地方,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墾丁
但真的想看海的話,旗津可以將就一下囉!

話說,小光有跟到喔...順便爆一下八卦
小光交女友了,居然都沒講,偷偷交了一年多了~真是的

這是什麼情況~不是在排隊買甜甜圈喔!
是在排隊等船...夠離譜的啦!我們足足排了快兩小時
而且還遇到國中同學,真是巧合啊!


如果不知道到底隊伍排了多長?
看看小光的臉就知道了...一副很不爽的樣子~哈


-----------------------------------------------------------------------------------------------------------------------------------

旗津~好像變成每年過年必到之地...
搞得我好像觀光客喔!拜託~我是高雄人耶!
所以要我寫一篇旗津的網誌,對我來講好嚴苛喔!
我想去墾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