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三峽老街,就好像進入時光隧道,相連不斷的紅磚拱廊、古色古香的建築,令人油然而生思古情懷,留連忘返。

充滿著濃濃地懷舊復古味,彷彿來到了另一個世界

這時腦海中,呈現著許多畫面,想像著老伯伯騎著三輪車,穿梭在老街上

老街房子上的刻字代表姓氏、姓名、行業或店號


由於前一晚看夜景到凌晨三點才睡覺

所以當天的老街之旅抵達目的地時,已經是中午了

延續上一站的幸運,我們來到老街時,沒多久就找到離老街不遠的停車位(雖然有發生小狀況)

穿梭老街後,我們迫不急待想填飽肚子,實在是又餓又熱

Tammy說有間好吃的排骨飯,一定要帶我去吃...

我們快馬加鞭,看來真的是餓壞了

到的時候,門口擠滿了人潮,以為店內客滿

沒想到進去晃了一下就找到位置了(老天真的很眷顧我們耶!)

店內充滿著懷古的味道,果真是名副其實的古早味



我點了排骨飯,Tammy點了爌肉飯,我們各別還點了美白檸檬汁

排骨飯和爌肉飯,就是那種很傳統的味道

排骨的外皮酥脆不油膩,真的"喔伊系"ㄋㄟ

Tammy的爌肉飯,吃起來不會讓人感到噁心,畢竟一般女孩子都很怕肥肉

沒想到這裡的爌肉飯不但吃起來不油膩,肉也蠻嫩的...

剛好我們又肚子很餓,肯定是不顧形象的吃光光啊!



再來我很想拼命誇獎檸檬汁,真的超讚的啦!連玻璃杯都好古早味喔...好像回到小時候一樣

我已經顧不得可不可以喝冰的,拿到後就拼命的用力灌下去,整個超消暑的

超幸福的啦.....


填飽肚子,我們開始我們的老街之旅了,穿著新鞋前往...(38的我們還是要拍一下鞋子~)



天氣雖然炎熱,三峽老街仍然來了許多遊客

但可以看到大家的防曬裝備都準備的很齊全...


在老街上,可以看到許多古早味的玩意兒

不管是吃的、用的、還是玩的...想尋寶的人就一定要來老街走走


我活像個觀光客,而Tammy好像是地主似的

我仔細的逛遍每一個店家,也尋找我要的明細片

而Tammy就拿著單眼,用超沒技術的拍照技巧到處捕捉她要的畫面

其中,我個人很喜歡我的背影...哈哈...



逛著逛,我們來到了一間店

這間店的老闆娘很正,所以我們一直拿著相機拍她

正妹老闆娘被我們拍的很害羞...

當然我們也買了帽子,還在店內一直玩著髮飾



這種小帽子的髮飾真的超可愛的...

只是戴起來還真的很不習慣啊!


Tammy說老街上的阿原肥皂很有名

我說,它不是本來就很有名了

Tammy說,很多日本觀光客都指名要去逛阿原咧...

還說命中註定我愛你也有來這邊取景過...

果真阿原肥皂真的很多人,老實說,個人也蠻喜歡的

帶著茶味、水果各式各樣天然的肥皂,真的讓人很舒服


最後,不能錯過就是三峽的名產『牛角』

所以不管肚子是不是很飽,還是要吃,不然就枉費來了此地

牛角的新吃法就是,甜筒冰淇淋,真的還蠻另類的,不過不便宜喔!(1支89元)



只是夏天吃冰淇淋,真的要跟融化賽跑

害我吃的好辛苦喔...


逛過不少老街的我,最漂亮的應該屬於三峽老街了

磚紅色的房子,望過去...真的很古香古色

不知道夜晚的三峽老街是不是也這麼美

我想,我會來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