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一個28天啊.....
老闆娘說,上個月只有28天而已
所以薪水要少2天
因此,二月份薪水大幅縮水
除了我有請假以外,整個扣薪的比例也照28天去計算
我說,XX公司啊!28天是我們願意的嗎?
那31天的時候,有多補給我們一天薪水嗎?
唉~改成每個月每週的星期六無薪水了
又來這招...不要再跟我說共體時艱了啦!
最近訂單回來了不少,怎麼不恢復正常上班呢?
因為公司已經篤定現在是上星期一到星期六
但是星期六無薪休,所以我們放假了
真的很會耍陰招耶~對客人都說這個月恢復正常了
結果還是老樣子,我相信即使訂單變多了
也不可能恢復正常了啦......
總而言之,這個28天我無法接受
等著吧...報應不是還沒來,只是時機未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