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公司又有動作了
表面上看起來是好的一面,至少做比較久的人都受惠到了
也看到老闆比較公正的一面,只怕246又搞怪囉!
"一路發"對我也不差,把新人通通交給我管
至於138就一樣低調,很多事情依舊窗口只對我
老闆與246一對一的面談方式,讓我把我的心聲通通吐出來
至少我的想法是,有講有機會、沒講也完全沒機會
與其天天抱怨公司所有一切,倒不如讓他們聽聽心聲
他們可不可以接受是另一回事,但至少我勇敢說出心聲
畢竟每個員工都希望自己的公司好而帶給自己最大的福利

我依舊期待今年自己有更高的突破
也可以學到我想學的東西
無論是好是壞,我會當做是一種磨練及學習
我的生活很簡單...
工作穩定、享受生活,enjoy my life

最後,依舊給自己一句勉勵的話"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相信這句話很常聽到,因為最近有個廣告常出現
每次看到都特別有感觸.....

2009...加油             Ellen


我想我要來校仿130的精神了,這樣會比較好過點
    只是業務部真的可以這麼安靜嗎?可以像會計一樣嗎?
    我只能說,知道越多、想越多、計較越多,不是一件好事
    所以,好好享受自己的生活才是懂得生活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