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鄭中基唱的歌叫『絕口不提!愛你』

而我想說的是,《絕口不提!工作》

因為,整個人呈現好疲倦的狀態

已經整整半個月以上沒睡好了,連假日都一樣

昨晚居然還夢到客戶,我壓力有大成這樣嗎?

我討厭現在上班的情緒,因為我只想自己好好地工作

不想要有人吵我、問我、打擾我,這樣一來,我的工作也比較有進度

鄉親朋友們,請勿在假日時間或者閒聊時間再提到有關任何工作的事了

我已經感受到自己呈現恍惚+疲倦的心...所以我需要休息

不過我還是要努力撐下去,然後每個禮拜期待著週末

真是無趣的上班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