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情緒,可以說是盪到了谷底
可以說是谷底再谷底了
一大早進公司,實在無法待下去
整個一坐在辦公桌前,就覺得受不了
因此,眼眶一直泛紅,不斷地想回家休息
實在實在受不了了,就請個假
但因為表現的太明顯,我相信很多人都感受到我的不好
我很努力地想隱藏,可是這個環境讓我很想逃開
拿著請假單進總經理室,而請假理由是『我需要休息』
他們(138&168)極力地想幫我,這我可以完全感受到
只是我不知道怎麼開口,最後也只能說,我覺得公司太爛
甚至可以說把全部的不滿脫口而出....
假單寫著明天我也要請假,但總經理希望我今天下午休息後
明天來公司上班,他說他需要我的幫忙
半天的休息,老實說,至少讓我心情平復點...
只是我已經超過底限了,只是少了一股衝動罷了

至少我週末之旅的心情回來了一些
否則我一定玩得不開心...

Mountain的媽媽看到我中午就回家了...
還問起我,我說,實在工作到很煩,根本無法工作
所以我需要喘口氣,沒想到她也認同,我很安慰
畢竟,適度的休息及喘息,可以再繼續撐下去的能源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