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第二次因為工作情緒崩潰,那種痛是無人可了解的
慌到半夜一點打電話給老媽,在電話裡痛哭
慌到躺在床上到凌晨三點還是睡不著
慌到心臟已經承受不了
今早,一起床就到廟裡去拜拜,祈求媽祖給我個方向
我已經呈現走投無路的感覺
抽了籤,大概有個方向,希望過陣子可以明朗化

然後莫名其妙牽扯到廖家族的事
搞得我痛苦不勘
越不想配合公司無理的規定
也搞得自己很煩

因為情緒已經盪到谷底
我想起了離家那天的情境
離別是讓人感傷的,無論是親人、情人還是朋友
都是讓人很鼻酸的

我的老爸和老媽都跟我說:回來高雄吧!
至少看的到、照顧的到,真的恨不得衝回家

M先生,你一定要在我背後幫我支撐著
我不想倒啊~

加油吧~Ell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