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業有一個月囉!終於習慣這樣的生活了
而且還是越來越習慣喔...看來我還蠻適合當家庭主婦的
哈哈...因為我想結婚囉!
因為有人養還蠻好的,至少沒啥煩惱
也不用被爛公司的主管虐待...

昨天跑去德安的家樂福,看到好多好多氣球的作品
真的很神奇耶...所以只能用手機拍下來
因為太可愛了啦!
大家就欣賞欣賞吧...











-----------------------------------------------------------------------------------------------------------------------------------------------------------
話說,昨天接到老媽的電話
打來問我最近都在幹嘛
唉~只關心我怎麼不去賺錢
老妹說,她是關心我.....可是為啥我都感受不到呢?
也沒問我身上有沒有錢過生活?
這就是我老媽.....

最近很想念我一些朋友耶~ex.阿桂、幸娟等等...(太多列不完)
還有我老妹啦!

最後,我希望我可以轉變~哈

閃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