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年了,已經有N年沒跨年了

難得有興致,再加上100年的加持

讓我興起濃濃地跨年計畫

原先,我最想去台北101跨年,礙於31號得上班

趕上去恐怕也是凶多吉少,只好另尋更好的地點

第二個想到的地點是-義大世界,因為可以順便回家

可是,也怕塞車...加上阿桂說~妳回家幹嘛???

主要是,我可不想塞車塞在半路倒數,這樣我會吐血

經過我家男人一雨驚醒夢中人的提醒,劍湖山就這樣誕生了

離台中又近,又是全台灣最長的煙火~看來肯定就是要去的

於是就東約西約,就約到一些來歷不名的人

就開始了,我們跨年的活動

沿途,沒塞車~該說幸運嗎?    是蠻幸運的

一到劍湖山門口,發現所有的車都無法開進去了,因為裡面已經爆滿了

汽車只能停在外面,然後得步行半小時多才抵達劍湖山售票口

這時候,我們已經感受到滿滿的人潮,讓人有種莫名的興奮感

當我看到G5時,我跟我家男人迫不急待想去坐,因為晚上坐這個應該很high吧!

結果,時間太晚了,已經停止排隊了...可惜啊!  只好跟招牌拍個照過過癮囉!


接著,我們慢慢移動到摩天輪的地方,發現大家都已經卡位等著倒數

每個人開始席地而坐,打打牌、聊聊天或者玩玩小遊戲....那種一大群人聚在一起的感覺很熱鬧



而我們就找個好位置,把我們的糧食準備好,要耐著低溫來倒數

說到我們準備的糧食,真的蠻誇張的.....


我跟阿桂就搶著跟摩天輪合照,還有我家男人的同事老婆跟女兒也來做伴





當時間越接近午夜12點,溫度就越來越低,可以說全身都在發抖

每當越接近時間,旁邊的燈就越來越暗,當廣場的燈都熄滅後

大家開始發出喧鬧聲.......

最後,從59...58...57微微地倒數聲到~10...9...8...7....6.....5.....4....3.....2.....1..............蹦~~

摩天輪瞬間放出火花,大家發出"哇~ㄨ~"的讚嘆聲......超high的






長達11多分鐘的煙火,實在讓人目不轉睛...

當煙火停止時,我大喊著...超漂亮的啦!

身邊也有人說,來劍湖山是對的....煙火超好看的

煙火結束後,人群並沒有馬上散去,許多人開始拍起照來

彷彿要為100年留下美麗的回憶...



最後,我把我100年的新年新希望留給了Selina.....我希望她可以早日康復

更希望她的康復之路可以順利,痛苦不要太多...我相信蛻變後的她會更棒、更燦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