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期待的就是週末的來臨...
最重要的是,我想去修剪我的頭髮
短髮,缺點就是得常常修剪,因為很容易感覺它長了

今天的天氣,真的非常晴朗,藍天白雲的天空
看起來非常的清澈,但是惡毒的太陽把我的皮膚都曬黑了

不管怎樣,先秀一下我修剪完的頭髮
其實改變不大,只是打薄、修短而已
但是下次應該得去補染顏色了.....
留長的念頭,我看不知道何時才會出現啊?


修剪完頭髮後,我們直撲新光三越
新光三越的戲院今天大爆滿,還大排長龍咧!
因為大家都排隊要看變型金剛2
看來想看,得等人潮退一些才去啊....
去新光三越的目的是,我買到我想要的負離子吹風機了
哈哈...果然還是敗下去了

離開新光三越後,跑去勤美綠園道買尾戒
這是老媽出錢讓我買的,只是我老媽是宅媽
所以只給我現金讓我自己去買
而我之前在勤美綠園道就愛上了一個專櫃"MIGO"
是義大利品牌,專門賣鋼戒的,因此我愛上了鋼戒及鋼鍊
尾戒的開箱文→拍攝中(敬請期待)
買到戰利品後,我們很快就離開了勤美綠園道

很顧健康的我又去找中醫師報到了
除了求助醫師快幫我解決睡不好的問題,主要也希望MC痛可以好
醫師說,MC痛好很多了,他保證這次報到不會痛(我該相信他?)
可是我還是希望可以有個好的睡眠品質......

看完醫生後,該是把時間留給Mountain囉!
好不容易他考完期末考,所以要練習拍照囉!
我充當一下Model好了...雖然很不專業
但勉強一下囉......以下就是Mountain的作品......

地點:台中自然科學博物館

看這天空多麼地藍呀........


在科博館裡,還發現很多特別得菌類...
其實有時到科博館走走,也是不錯的











以上是Ellen的週末之旅.....我只能說,放假真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