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舊公司的第三天,心情輕鬆不少
但腦子依舊還是會不停的轉動
拼命地想著未來、前途
這當中充滿著恐慌、迷網及不安全感
舊公司長期破壞著我的耐性及自信心
幸好我的心還是善良的,知道該是時候離開
離開,對我來說是好事,至少可以讓我的心情緩和許多
只是,總是會悲觀地想著是否自己很糟糕?
因此,我的腦子就不停地想著下一步該怎麼做?
也要找回平靜的心,這樣我才可以專注地走下一步
就像一個baby剛學走路那樣地恐慌
怕跌倒、沒有平衡感,但就是少了一個平靜的心
是時候重新找回自己了.....
或許心很脆弱,所以也很沒安全感
不過,我告訴自己,不能倒下去
M先生說,怕什麼,就拼下去就對了
大不了失敗而已啊...
對啊~大不了失敗而已啊
最重要的是,在執行的過程中
我有沒有努力,這才是重點吧!
給自己一個機會吧...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