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那地方也將進兩個月了
這陣子將整個人閉關起來
幾乎都快跟外界斷絕了
唯獨很想念幾個很要好的朋友和家人
其餘一概完全都沒連絡
讓我的手機差點成了玩具~哈
連MSN都很少上線了
或許是受傷太重、也或許是自己心態的關係吧
到現在,再聽到之前公司的事情
心裡還是有點受影響
現在的我,就好像在休養中
除了身體及心理以外,也想改變自己

過去~就丟掉吧...
未來~等我去迎接吧...

我想這句話,我也想對阿桂說(或者最近也有同樣情境的朋友們)
每個人在人生每個階段都會遇到挫折以及不愉快的事情
或許,這就是上天要給妳轉變的一個機會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