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只看過電視上介紹,並沒有實地來品嘗
原來大碗公咖啡是長這樣,第一次看到咖啡是這樣子喝的
每次回到高雄,除了跟家人培養感情,當然要跟好朋友見面
所以這次無論如何一定要約一下我的學長-KC先生
希望你女友不要介意你跟老朋友聚聚啊!
可惜的是當天天氣不好,飄著雨且有點冷,所以沒有夕陽可以看
不過感覺還不錯,因為我還蠻喜歡冷天氣的
這種天氣跟老朋友聚會或跟情人約會,感覺不賴
我們點了一碗焦糖咖啡,端出來才發現上面寫著"幸福HAPPY"
哈哈~這幾個字可讓我男友ㄉㄧㄤ了我兩天,無言啊!
不過上面的字可以請老闆寫你想寫的話喔!
本來以為這樣子的咖啡喝起來應該只有普普而已
沒想到,好喝...連糖都不用加,就有淡淡的甜味及咖啡味
不苦不澀,很合我的口味.....下次我一定還要來

我很喜歡這種天氣,雖然天氣不好還下雨
不過跟老朋友喝喝咖啡,毫無保留自在地聊天
心情也好多了......至少那時的我把台中的不愉快都拋之腦後了


         ~幸福,就是可以跟老朋友坐在咖啡廳裡聊天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