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高雄,Mountain一直不斷地跟我埋怨我沒帶他去吃好吃的
上次KC帶我到鹽埕埔吃餛飩,而且生意又暴好,於是帶Mountain去吃囉!
一開始我在鹽埕埔繞來繞去都找不到,打電話詢問KC後
才知道他位於小巷內,不知道的人可能要找一下喔!

當我一找到該店時,真的是小巷子,而且生意超好的
於是我又陷入了排隊的命運中......


生意有多好呢?瞧~這阿伯整晚都一直在蒸湯包
不知道已經賣了多少籠啊?




而另外一位阿伯,是拼命地煮麵,沒見他停過
我在排隊時已經聞到熱騰騰的麵香囉!


據說這家店歷史悠久了,不知道傳了幾代了
怪不得連在巷子內生意依舊這麼好,真的是掛保證的啦!



牛肉餛飩麵/NT$120元

湯頭是大骨湯,對我來講鹹度剛好,但是Mountain吃重鹹的,就嫌太淡
牛肉入口即化,剛好是我愛吃的牛肉,餛飩是這兒的招牌,大顆又好吃
跟外面的一邊餛飩完全不同,吃完後,整個就是很飽

乾麵/NT$55元

一般外面的乾麵都是拌肉燥,這裡的乾麵是傳統味,拌豬油的
印象中豬油給人的感覺是很油膩,但是這裡吃起來居然完全不油
彷彿吃到古早味,整個就是超幸福的
而且這裡的麵又Q,吃完很有飽足感

湯包/價格忘了

這裡的湯包比較不同,有點像小肉包的感覺
裡面是沒有湯汁的,不過比較大顆
特色不大.....

這是我第二次來到這家店,每次都是肚子很撐的回家
食量不大的人,一碗餛飩湯就可解決,而且還會飽喔!
是個下次會再來的店



想來品嘗的朋友,可搭捷運至鹽埕埔站,從2號或3號出口往珠寶街方向前往
看見第一條巷子左轉就可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