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生,真是件頭痛的事
人老了,也變不出什麼花樣
只能單純地吃吃飯,切切蛋糕

壽星指定的餐廳,所以我也不用動腦筋想餐廳
剛好也沾阿桂的氣,我們正好可以kiki

來到餐廳,打開menu
光看菜名,就是重口味...整個很下飯
本來有人衝動地想前十名都各點一道
看來,整個都豁出去了...





這位壽星整個就是來等吃飯的,瞧她的坐姿



經過一番激烈的討論後
菜單終於出爐了...



首先上菜的是~烏梅汁(壽星欽點必喝)
果真是道地的烏梅汁,超級濃郁...
結果,反而喝不習慣...


第二道菜:水煮牛肉
一上桌,撲鼻而來的就是一股辣味及嗆味
看見紅通通的湯汁,整個唾液都開始分泌了
果真很下飯,牛肉超嫩、份量也不少



第三道菜:花雕醉雞腿(冷盤)
看似簡單的雞腿肉,有股淡淡地酒味
怕酒味的人,我想這道菜味道剛好且不蓋過雞肉
雞腿肉滑嫩,相當適合夏天的菜色




第五道菜:開陽白菜
大魚大肉要吃,也需要來盤青菜
我們選擇了一道較清淡的青菜來中和重口味的菜色
一直以來,我對白菜的評價都是普普
沒想到kiki的白菜讓我讚不絕口
水分多又入味,讓我對白菜的印象完全顛覆了



第六道菜:豆豉青蚵
光看照片,就知道這道菜就是要白飯的
印象中,豆豉似乎都會很鹹
kiki這道菜雖然重口味,但不會有那種很鹹的感覺
青蚵大顆又新鮮,吃起來很"股溜股溜"的感覺
不小心,飯又多吃了好幾口了


第七道菜:成都酸辣湯
這個湯,我們想了蠻久的
整桌菜色都這麼重口味,本來想點個清淡一點的
但是既然來吃川菜了,當然就是要喝酸辣湯啊!
感受一下成都酸辣的湯味道是怎樣...
不知道是不是味覺已經麻掉了?
我們都覺得這湯不會很辣也不會很酸,不過他的蛋花打的真是好吃
喝起來不膩...還不錯


由於只有三個人,也無法點太多的菜色
用餐下來,只能說很滿意
不但吃的很飽,也吃的很開心...
壽星也一直喊著"好好吃喔"
下次還要來.....

也因為太餓了,實在已經無法分心在拍照上了
只能跟吃飽後的剩菜剩飯拍照(整個很囧...)


最後,我們請餐廳裡的服務生幫我們拍照
要註記一下,是位帥哥服務生喔!
我本來還想偷拍那個服務生的...哈哈


於是我們帶著超飽的肚子準備回家切蛋糕...
還在kiki的招牌前面拍個不停...
整個很觀光客~哈哈


回到家,休息片刻
簡單地幫桂月慶生切蛋糕
慶生過程只有影片,只能給大家欣賞只有外表的美麗蛋糕


小女子~也獻上我的禮物
雖然沒有很貴重,但應該也有滿滿地誠意...
希望阿桂會喜歡...


也希望阿桂凡事順利、心想事成
期待妳明天要盛大舉行的30歲生日party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