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一次偶爾的新聞報導中
看到台中市某家麵包店,有著人氣很旺還必須排隊的青蔥麵包
於是,我上網搜尋,才知道~原來在公司附近

擇日不如撞日,就挑今天下班去買吧!
同事跟我說,她去郵局回來時,還遇到某某樓的人也跑去買
愛嚐鮮的我,當然要買來品嚐看看囉!


一下班,騎著我的小ㄅㄨㄅㄨ飛奔過去
這家麵包店,老實說,真的很不起眼
就在小小的巷子裡,算是那種舊舊的麵包店
這時候門口已經停了許多摩拖車
小小的店面站滿著等待出爐的顧客


我拿到10號號碼牌後,東看看西看看
發現,怎麼架上沒什麼麵包,就只有巧克力麵包
其它什麼也沒有
才知道他們家的麵包種類不多


每一種麵包都有出爐時間

似乎都賣的不錯...
而青蔥麵包就是人氣最旺的麵包

價格是按照時價計算,而我今天買到的是23元

當麵包一出爐,整個店裡都是濃濃的蔥花味道
店員忙著裝袋跟叫號碼牌,我整個就迫不急待了


我大約等了15分鐘就拿到麵包了
騎車回家的延途,一直聞到蔥花味
只能說~哇~也太濃郁了吧!
當然,回到家馬上就先喀了一個再說...


而我的心得是,他們家的青蔥真的很新鮮
味道也很濃郁,只可惜麵包不大,依我的食量肯定要吃上兩個
看似傳統的麵包,也可以讓人排隊拿號碼牌等待...
個人覺得還不錯,會想再去買.....


羅芙烘培工坊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英西二街71號
電話:04-23283829  (週休二日)

蔥花麵包出爐時間:下午五點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