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講到台中市東區有什麼好吃?
我想,高麗屋是大家會想到的
既平價又好吃,而且生意又好
常常一位難求...

中秋節,沒有回高雄的我
也沒任何活動...
跟我家男人放假又錯開
只好趁著晚上來去吃韓式料理『高麗屋』

其實高麗屋我們已經來不少次了
只是都沒有好好地介紹及拍照
自從拿了iphone後,發現出門想記錄些點點滴滴還蠻方便的

來到高麗屋,每次必點的就是
《韓式烤肉-牛肉》180元
平價且肉片也多,也會附一個菜盤


第二必點之菜,《泡菜鍋》120元
湯頭濃郁,自己吃一鍋都覺得超飽的
有時候我會外帶回家,還可以分兩餐吃


這道《炸醬麵》70元
是我第一次點...
因為每次看韓劇時,都看到劇中的人在吃黑媽媽的麵
就會很好奇他的味道是什麼
所以就想嚐看看...不過我覺得他不是我的菜
是不難吃啦!但是沒有台灣乾麵那種香味
但是它的賣相真的不好,有夠黑的啦!






最後一道必點菜,《炒年糕》100元
年糕Q度剛好且有入味...
有辣到的感覺,但是吃玩真的好飽


其它像石鍋拌飯和海鮮煎餅也都不錯...
有時候我下班想吃時,會去外帶烤肉飯80元
那個烤肉飯份量超大的,每次吃完都飽到不行
其實高麗屋這個平價的韓式料理
我覺得味道都還不錯...畢竟他的餐點都不貴
自然生意也超好~
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都是客滿的狀態
連門口都坐滿了人...




所以想嚐嚐平價的韓式料理
高麗屋是個不錯的選擇



高麗屋 韓式料理

台中市十甲東路(東英十一街口)


04-22138606

每道菜價位在70~300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