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好久沒收到老媽掏腰包的禮物了
雖說這份禮物不是老媽親自跟我去買的
但是我還是很珍惜,因為我一直以來都想買只尾戒
看看能不能防小人或帶來財運.....哈哈

這尾戒的品牌是MIGO,屬於義大利品牌
會認識這個品牌是在台中勤美綠園道逛街逛到的
這品牌的戒指都比較偏個性,屬於鋼戒
此專櫃還有其他鋼戒的品牌,我都很喜歡

以下是尾戒的寫真集
簡單的設計,讓人越看越好看,屬於耐看型
包裝尾戒的盒子是採用抽屜型得開法,感覺很精緻.....


話說,我家粉紅小鹿找到情人囉!
只可惜粉紅小鹿被我遺忘在高雄,忘了帶回來了
害牠們要分隔兩地一陣子....期待牠們團圓啊!

以上PHOTO由Mountain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