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著南崁的夜景進入夢鄉後
一覺到天亮...迎接而來的是風光明媚的星期六
我不得不說,Tammy家的客廳視野真的很好
看出去就是這一片藍藍的天空...整個精神都來了

但別高興的太早,雖然天氣如此的晴朗
我知道肯定熱斃了...

不過,在買鞋前,我先跟Tammy去喝她同事的喜酒
所以我純粹就是那種路過參加人家喜宴的人


正所謂吃飽飽才有力氣開工~血拼去...

喝完喜酒後,前往台北的路上
我已經感受到天氣的炎熱
那種熱是很可怕的(完全無法形容那種熱)...
用朋友的Iphone瀏覽著facebook的資訊
得知台北當天是38.5度的高溫...看來我們要有蒸發的心理準備了
我們將車子停在"琪哩岸"站,沒想到一開始就已經出現lucky的事
我們居然很快的找到一個不用停車費的停車格~夠好運吧!
接著再搭捷運至劍潭站,前進士林夜市


下午的士林夜市已經開始湧入人潮
看著某大樓上顯示的溫度,居然還有37度,真可怕
我們一邊走著一邊擦汗,全身又濕又黏...實在不舒服
士林店的ABC Mart很好找,招牌又顯眼
由於士林店是7/2才開幕,因此人潮相當多,優惠的鞋款也不少
一進門,我跟Tammy就開始掃射適當的鞋款
二話不說開始試穿,服務人員也很nice
大概我們各試了有5雙以上的鞋後,各挑了兩雙
就爽快的結帳去...
老實說,我們真的恨不得多敗幾雙...
這裡的鞋真不蠻便宜的,然後又好看


就這樣,我們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結完帳後
就前進台北東區,品嚐傳說中好吃的下午茶點心。

最後附上我的戰利品,至於Tammy的戰利品

就期待後面的行程將會露臉,因為我們很愛拍鞋~哈哈

--------------------------------------------------------------------------------------------------------------------------------------------------------------
台北之旅part3‧第三站-Dazzling Cafe Honey Toast 蜜糖吐司專賣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en H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